世界足坛财力TOP100出炉 恒大压皇马排全球第4

2018-01-05 09:5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压皇马排全球第4

英国足球商业机构Soccerex公布了世界足球俱乐部财力排行榜TOP100,中超有9家俱乐部上榜,广州恒大力压皇马、曼联、尤文、巴萨等豪门,高居全球第4,同时也是前10名中唯一一家非欧洲俱乐部。

Soccerex有超过20年历史,是世界上著名的国际足球商业活动举办者,根据球员价值、固定资产、现金储备、潜在的股东投资、净债务5个条件,对全球足球俱乐部近3年财务结果进行了评分和排名。

前10名中有一半来自英超,曼城、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位居三甲。恒大是排名最高的非欧洲俱乐部,甚至超过了众多欧洲豪门。

其他上榜的中超俱乐部包括:河北华夏幸福(第31位)、江苏苏宁(第38位)、上海上港(第56位)、北京国安(第72位)、山东鲁能(第78位)、上海申花(第79位)、重庆力帆(第82位)、天津权健(第84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