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世界波 热刺1-1平西汉姆距第4差3分

2018-01-05 11: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孙兴慜世界波 热刺1-1平西汉姆距第4差3分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2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开战,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凯恩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赛奥比昂世界波破门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孙兴慜也踢出一脚世界波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战平。本场比赛过后,热刺仍排在积分榜第5位,距离排名第4的利物浦还差3分。

两支球队历史上有过146次交锋,热刺60胜36平50负稍占上风。上赛季联赛两次交锋,两队在各自的主场各拿下一场胜利。

第3分钟,孙兴慜传中,凯恩拿球后抽射攻门被解围出底线;热刺角球传中,阿德里安扑球脱手,戴维斯垫射被挡出底线。第15分钟,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后横敲,凯恩小角度攻门得手,但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7分钟,凯恩禁区外围兜射攻门被阿德里安扑出。第29分钟,孙兴慜小角度攻门被阿德里安扑出。第30分钟,埃里克森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5分钟,埃里克森弧顶前接阿里横敲后远射攻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后被阿德里安托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孙兴慜带球向底线推进,一脚似传似射的送球偏出底线。第58分钟,阿里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敲,孙兴慜迎球起脚攻门被封堵,阿德里安赶紧将球没收。第66分钟,埃里克森远射被阿德里安没收。第67分钟,凯恩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攻门被封堵,禁区内阿里头球争顶高出横梁。

第70分钟,奥比昂禁区外距离球门30米开外向中路横带调整后踢出一脚世界波打破场上僵局,西汉姆1-0领先。

第83分钟,拉梅拉左路横敲,孙兴慜同样以一脚世界波回敬对手,将比分扳平了1-1平。

第85分钟,阿尤低射攻门被洛里挡出。最终两队1-1战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元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