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队首战东道主

2018-01-06 08: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队首战东道主

波兰一座名为卡托维兹的宁静小镇,近日迎来了包括中国女子U18冰球队员在内的世界冰球好手。今天中国女队将迎来世界青年锦标赛甲级B组首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波兰队。

中国队主力廖梓菲说,“对手中澳大利亚是刚从资格组升上来的,而波兰和英国也是欧洲球队。我们去年打波兰和英国都是加时输的,感觉我们可以拼一下。”U18中国女冰的外籍主帅墨菲说,今年阵中的一半球员都是第一次参赛的新人,“孩子来自中国的各个地方,来自不同的俱乐部,我们要在短暂的时间里把她们捏合成一个团体。”谈到本次赛会的目标,墨菲表示:“我希望这些姑娘们能够自始至终以团队的姿态作战。我们的目标是要争取一枚奖牌,最好是金牌”。

2018年IIHF世界冰球U18青年锦标赛甲级B组的比赛将在1月6日正式开战,冰球中国APP将对中国队的所有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