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媒体透露加特林冬训近况 36岁老将将战2018

2018-01-06 11: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牙媒体透露加特林冬训近况 36岁老将将战2018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牙买加《集锦者报》报道,今年2月10日即将年满36岁的美国飞人贾斯汀-加特林,最近出现在他的前教练布鲁克斯-约翰逊的训练营,这个训练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去年年底加特林身陷新的兴奋剂丑闻风波,他立即开除了自己的经纪人和教练,目前看来加特林打算在2018赛季继续征战赛场。

去年夏天的伦敦世锦赛,加特林以9秒92秒、领先博尔特0.03秒的成绩夺冠,终于在博尔特退役前甩掉了“千年老二”的帽子。不过加特林在现场收到数万伦敦观众的嘘声,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也对加特林冷嘲热讽。加特林曾在2001年和2006年两次陷入服药事件,他的职业形象这些年一直饱受争议。

去年年底,英国《每日电讯》报道称,他们通过卧底调查发现,加特林的团队在为他非法提供违禁药物。加特林在12月18日发表公开声明否认了这件事,并立即做出开除教练丹尼斯-米勒以及经纪人罗伯特-瓦格纳的决定,但国际田联很快发声,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这些指控极为严重。”国际田联诚信委员会开始调查加特林是否牵涉其中,目前加特林应该还在接受调查的阶段。

加特林最近的处境,被博尔特的家乡媒体描述为“四面楚歌”,不过去年12月18日之后就有不少人猜测加特林会回到前教练约翰逊那里训练。近日与加特林一起在奥兰多训练的巴西马拉松选手科斯塔在社交平台上贴出在奥兰多训练的照片,并配文说:“我的朋友贾斯汀-加特林,倾听你自己的声音,有时候你的思想会欺骗你,但坚持做自己,你可以专注于自己心中的面目标。”

目前北半球处于冬季,很多短跑名将都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半岛进行冬训。谢震业等中国短跑队主力就在位于布雷登顿的IMG学院冬训,那里毗邻坦帕湾,与加特林参加训练的奥兰多也很近。2018赛季加特林能否再战江湖?能否跑进9秒90?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