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德国三连胜晋级决赛 将与瑞士队争冠

2018-01-06 11: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普曼杯德国三连胜晋级决赛 将与瑞士队争冠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2018赛季霍普曼杯今日继续进行。在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德国队凭借混双比赛中的关键胜利以3比1击败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成功晋级决赛。而比利时队虽然以2比1击败加拿大队,但是最终还是只获得小组第二名。

德国2比1澳大利亚

德国队在首轮比赛中以2比1击败戈芬领衔的比利时队,随后又以3比0击败加拿大队,取得两连胜后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而澳大利亚队在首轮以2比1击败加拿大队,但是第二轮以0比3不敌比利时队,今日比赛他们必须击败德国队才有机会获得决赛席位。

率先进行的是女单比赛,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贝尔面对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时完全占据了主动权,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对手,帮助球队取得大比分1比0领先。

随后进行的男单决赛由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迎战对方的科基纳吉斯,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第11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1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科基纳吉斯以小分7-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科基纳吉斯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科基纳吉斯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帮助澳大利亚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

关键的混双比赛中,德国组合科贝尔/亚历山大-兹维列夫鏖战三盘以1-4、4-1和4-3(3)力克加夫里洛娃/科基纳吉斯,帮助球队以大比分2比1击败对手,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成功晋级决赛。

比利时2比1加拿大

比利时队在首轮比赛以1比2不敌德国队,但是随后以3比0击败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保留了晋级决赛的希望。而加拿大队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全部失利,已经提前宣告出局。

今日率先进行的是女单比赛,比利时队的梅尔腾斯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了近期状态非常糟糕的布沙尔,帮助球队拿到第一分。随后的男单比赛中,比利时队的戈芬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对方的波斯皮希尔,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随后的混双比赛已经无关大局,布沙尔没有出战,波斯皮希尔搭档澳洲本土选手英格丽斯以3-4(3)、4-3(2)和4-3(4)击败戈芬/梅尔腾斯,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2比1。比利时队取得在小组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德国队和瑞士队在小组赛都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他们将在周六的决赛中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