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宣布3月试训多特蒙德 最大梦想依然是加入曼联

2018-01-08 09: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宣布3月试训多特蒙德 最大梦想依然是加入曼联

据《今日美国》报道,已经退役的32岁牙买加田径巨星博尔特宣布,他将于今年3月到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试训。不过博尔特最大的梦想,依然是亮相老特拉福德,加入曼联效力。

博尔特在上周末宣布,自己打算从32岁起开始从事职业足球生涯。到多特蒙德试训,博尔特的愿望并非希望与美国中场妖人普利希奇一起踢球,八块奥运金牌得主博尔特心心念念的依然是曼联,这事儿博尔特没开玩笑,他是当真的。

博尔特正式宣布了今年3月将到多特蒙德试训的消息,他说:“到时候我会参加多特蒙德的一场比赛,这将决定我的职业生涯的未来,如果他们觉得我还可以我只是还需要一些训练,我想我会努力去做的。”

他继续说:“这让我很紧张,如果不是足球我想我应该不紧张,但这就是足球,我还需要时间来调整。一旦我参加了几次比赛,我想我会很快适应的。我当初跑田径的时候也是如此,开头我很紧张,当我习惯了在很多人的围观下参赛,一切都会感觉很自然。我的最大梦想,就是能签约并为曼联效力,如果多特蒙德那边觉得我有踢球的天赋,我会努力训练的。”

博尔特透露,他已经跟弗格森谈过,他告诉我如果我身体健康又做好了准备,他会尽量帮助我的。这家美国媒体点评说:“我们都知道博尔特的世界级速度,以及他对足球的热情,他真能参加足球比赛吗?这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