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SS2:标致回暖德普雷领跑 周勇总成绩第19

2018-01-08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018年达喀尔拉力赛在南美大陆开赛,在第二个赛段后,汽车组法国车手德普雷领跑,中国车手周勇上升至第19,博阿斯排第45;摩托车组方面,西班牙车手巴雷达拿下了赛段冠军并在总成绩榜领跑,中国车手张敏与赵宏毅排106和110位。

第2赛段比赛,起点和终点都在皮斯科,全场278公里,其中特殊赛段267公里,超过60%的路段是沙漠,泥地砂石路面也较多。

在汽车组的比赛中,标致车队集体回勇,三位法国车手德普雷、彼得汉塞尔、勒布的赛段成绩位居前三,第一个发车的卡塔尔车手阿提亚因为领航员在出发15公里后生病而耽误了不少时间,最终以赛段第8完赛。BP勇之队的中国车手周勇以第20名完赛,海阔天空勇之队的何志涛因遭遇机械故障目前暂时未出现在成绩榜上,前上港主教练、葡萄牙人博阿斯以第45名完赛。此轮过后,标致车队德普雷以2小时49分39秒领跑成绩榜,德普雷紧随而来,丰田车队德维利尔斯排第三,在第一赛段领跑的阿提亚掉到了第五,周勇排名第19,博阿斯则非常稳定地排在第45的位置。

当地时间1月8日将进行第3赛段比赛,起点在皮斯科,终点则到了胡安-德-马尔科纳,特殊赛段296公里,联络路段长度206公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ger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