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高拉特今夏或逃离恒大 每天都和买家交流情况

2018-01-08 10: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媒:高拉特今夏或逃离恒大 每天都和买家交流情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最近一段时间,和广州恒大紧密相关的消息除了奥巴梅扬的转会,还有头号射手高拉特的离队风波。据巴西媒体披露,高拉特更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目前,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和他的联系非常紧密。

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的说法,帕尔梅拉斯今冬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并且引进了卢卡斯、巴博萨等球员,但他们依旧在密切关注着高拉特的情况。对高拉特,帕尔梅拉斯不打算支付高额转会费,他们希望高拉特本人离开恒大的愿望,能够成为促成交易的最主要推动力。此前巴西媒体也曾表示帕尔梅拉斯希望能够租借高拉特,或者干脆等待他和恒大解约。

“torcedores”还援引了UOL体育的消息,称帕尔梅拉斯总经理马托斯,几乎每天都会和高拉特、以及高拉特身边的人进行交流,以了解这名球员最新的情况。帕尔梅拉斯的这一做法,显然是在监控高拉特最新的动向。而高拉特也表示,他如果想加盟帕尔梅拉斯,一切事务都必须通过马托斯来处理。但是,帕尔梅拉斯不打算支付高拉特像恒大那么高的薪水,当然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回归巴西,高拉特肯定已经做好了大幅度降薪的准备。

曾有消息称,高拉特已经向恒大递交了转会书面申请。但是“torcedores”表示,高拉特其实心里很清楚,他很难在冬天离开恒大;相比之下,他在夏天寻求离队的可能性将增加不少。不过,高拉特之所以想离开恒大,目的就是为了进入国家队、参加今夏的世界杯;如果等到夏天离队,那么他的计划将完全失败。

因此,高拉特为何在夏天的离队可能性更大,尚不得而知,或许是因为恒大有其他的安排;又或许是因为恒大已经决定在夏天引进更强力的外援,取代高拉特的位置。但无论如何,距离高拉特离开中国,似乎越来越接近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阿尔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