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年终盛典播求对胡亚非 中国名将曾战杀玉狼

2018-01-08 11: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播求总决赛最终打他!这位中国悍将曾连战肯姆杀玉狼

2018年2月4日,昆仑决年终盛典,首届“搏击春晚”将在贵阳观山湖打响,作为当晚的压轴巨星,“泰拳王子”播求自然成为拳迷热议的焦点,与之交战的对手更是备受关注。就在近日,昆仑决官方APP发布了部分“搏击春晚”的对阵信息,播求的对手终于揭晓,中国70KG级名将胡亚非将挑战播求。

胡亚非身体素质出色,战胜过曾经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名将吴雪松,与“泰拳狼王”杀玉狼、泰拳王肯姆、K-1冠军科尔等诸多名将都有过交手。作为一个94年出生的搏击新锐,他能与这些世界名将对战,不仅是对自身实力的证明,更是擂台经验的积累,而这次在昆仑决“搏击春晚”对战享誉世界的“泰拳王子”播求,胡亚飞面临的压力不小。

尽管播求如今已经35岁,但依旧在国外著名的搏击网站combatpress中进入轻量级前十排名,在前不久的昆仑决67三亚站中,播求更是一拳KO了荷兰搏击新锐马罗恩·杜托,在世人面前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实力。而从其体魄与临场状态来看,这个应该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拳手,却依旧在擂台上气势凌人。

另外,此次“搏击春晚”的重头戏,昆仑决诸神之战总决赛中,播求大弟子苏波邦也将出战,对于苏波邦而言如果能够卫冕诸神之战的总冠军头衔,他的这一纪录必将载入搏击史册。因此播求师徒两人在2月4日前,一定会做足准备,尤其对于35岁的播求而言,此战关乎泰拳王的尊严,所以绝不容有失。

是中国名将胡亚非击败播求创造历史,还是“泰拳王子”播求继续捍卫荣耀,这个悬念将在2月4日的贵阳观山湖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昆仑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