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祝愿韦世豪一切顺利 为中国足球做更大贡献

2018-01-08 11: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8日,昨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了韦世豪加盟球队,而在今日上海上港队也宣布了韦世豪的离队,并送出祝福,希望韦世豪未来一切顺利。

2017年初,韦世豪租借加盟上海上港,在与上港全队并肩作战、共同奋斗的一个赛季里,韦世豪在三线赛场上共出战21场比赛,贡献4粒进球和3次助攻。其中,中超出战14场(8场首发),亚冠出战1场,足协杯出战6场(3场首发)。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衷心感谢韦世豪在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里,为上港队所作出的贡献,年轻的韦世豪与年轻的上港队一起经历了一个难忘且美好的赛季。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祝愿韦世豪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保持对于足球的热情及初心,快乐踢球,继续进步。同时,祝愿韦世豪在新的舞台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为中超乃至中国足球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