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7连冠没秘诀靠大家 努力为恒大赢更多冠军

2018-01-08 11: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巴西媒体《terra》报道,恒大外援阿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恒大“新帅”卡纳瓦罗,还有自己新赛季的目标以及未来的计划。

在被问到如何看卡纳瓦罗重回恒大时,阿兰表示:“他是一个很成功的人,长时间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为国出战,积累了很多经验。不幸的是,在他第一次来恒大执教的时候,我受伤了,错过了与他合作的机会。但是现在我还在队中,我会在球场上尽我所能,为恒大争取更多的荣誉。”

广州恒大已经完成了中超7连冠的申花,对此有何秘诀?阿兰回应称:“足球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我们获得冠军靠的是在训练和比赛中的努力工作,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队员之间互相了解,也互相尊重。在球场上,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就是帮助恒大赢球。感谢上帝,我在中国一直书写着美丽的故事。”

对于赛季计划,阿兰表示:“遗憾的是,上赛季我们在亚冠被淘汰,那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也是我们很想赢的一场特殊比赛。无论哪项比赛,我们一旦参加目标就是冠军,这是俱乐部的传统。为了赢得每项赛事的冠军,我们会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努力赢下它们。”

在谈到已经离任的斯科拉里,阿兰表示:“他是一位了不起的教练,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很了解足球,与他这样的世界冠军教练合作,使我的职业生涯增光添彩。在广州,我们赢得了很多的冠军,我相信他的名字会记入俱乐部的历史。”

最后,在被问到是否会回到欧洲踢球时,阿兰说道:“我们知道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并没有把我的职业生涯关上大门,但是我和恒大还有合同,我和我的家庭在中国也过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