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巍周知方谈入选美国奥运花滑男单:长舒一口气

2018-01-08 11: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巍周知方谈入选美国奥运花滑男单:长舒一口气

近日,美国冰协公布了奥运会男单人选,两位华裔选陈巍、周知方成功入选,而第三个正选名额则落在了老将里蓬的头上。

陈巍:昨天晚上是睡前知道的结果,很激动能够入选,当然也祝贺我另外两位队友。现在回想起2010年时自己说要2018年参加奥运会的话,只能说这个一直是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当时只是觉得到了18年年龄足够参加,但觉得2022年才会更有把握,毕竟18年才刚升组两年。

周知方:现在内心很感激,成年组第一年就能够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昨晚上收到结果前,妈妈一直在催我去睡觉,甚至直到现在对自己能有“奥运会选手”这个称号还是有种难以言表的感觉,非常荣幸。但收到短信的那一刻还是长舒了一口气,跟比赛时得知自己炸了短节目但自由滑发挥好了、最后看到总分暂列第一的感觉很像。

里蓬: 我的梦想实现了。当我知道我入选后我第一时间发短信给了Ross Miner,他也马上回信祝福我。我很感谢组委会能够考虑我过去的其它比赛成绩。我对我昨天的表现比较失望,最后一分钟的失误很反常。这些年来我更强大了,经历了骨折之后,我认识到自己比想象的更勇敢。过去六年我和Nathan(陈巍)互相支持,我在他身上看到了18岁的我。Nathan(陈巍)和Vincent(周知方)是花样滑冰的未来,和他们一起让我感觉年轻了很多,也让我有了更多继续坚持的动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