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无缘澳网因产后并发症 重返赛场时间敲定

2018-01-08 15: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威无缘澳网因产后并发症 重返赛场时间敲定

上周,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宣布退出即将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此举引发外界对其身体状况以及职业生涯的各种猜测。小威的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鲁在接受ESPN采访时澄清,小威雄心依旧,退赛与她生孩子时出现并发症有关,小威或将于印第安纳维尔斯赛和迈阿密公开赛期间重返赛场。

莫拉托鲁认为,小威退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是一个明智之举,但要下决心实属不易。“事情是这样的,小威生孩子的时候并没有如她想象中那么顺利,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并发症。我的意思是,她的孩子是没有问题的,但之后她身体出现了点状况。这些问题导致她推迟了恢复训练的时间。”

2017年,小威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9月生孩子,11月嫁给奥哈尼安为妻。但是,这些并没有她失去前进的动力。莫拉托鲁称“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但运动员和竞争对手都没有变,还是一样的。我没看出她和过去有任何的区别。她也这么想。我可以说她一点都没变 ,做生意也好,打网球也好。她的确还是原来的她。我一点都不为她担心。”

关于职业生涯,莫拉托鲁表示对小威未来复出很有信心。“不管她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只要她回来了,就是冲着胜利去的。所以她会赢回来。她能做到吗?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据莫拉托鲁透露,小威有可能在印第安纳维尔斯赛和迈阿密公开赛期间正式重返赛场。

事实上,小威复出的摇摆早已显露出蛛丝马迹。去年11月底,教练莫拉托鲁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小威亮相墨尔本仍存变数;无独有偶,12月中旬,社交媒体上又传来了小威将在澳网期间召开发布会的传闻,让人遐想连篇;即便新年前夕刚刚与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来了场打满三盘的表演赛,彼时的小威也依然无法确定能否出战澳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