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默特萨克黑贝进球 阿森纳2-4遭英冠队淘汰

2018-01-08 16: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8日0时,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诺丁汉森林。理查伊梅开二度,布里尔顿和道尔连续两次点球破门,默特萨克和维尔贝克帮助阿森纳追回两球,森林队中卫沃勒尔被红牌罚下,阿森纳2-4输给诺丁汉森林,卫冕冠军被英冠球队淘汰。

本场温格因为被停赛而坐在看台上观战。第7分钟,伊沃比传球到禁区左侧,沃尔科特射门偏出远门柱外,随后内尔森传球,伊沃比远射被挡出来。第13分钟,沃尔科特传中,维尔贝克头球射门偏出了右侧门柱外。

第18分钟,克拉夫左路内切后射门,皮球被默特萨克挡出,凯什禁区右侧补射,奥斯皮纳奋力把球扑出底线。

第20分钟,道尔开出右路底线附近的任意球传到门前,无人防守的理查伊近距离头球射门得分,1-0,阿森纳客场比分落后。

第23分钟,沃尔科特开出左侧任意球,霍尔丁头球射门射中了左侧门柱,默特萨克补射进球,1-1,阿森纳闪电般追平了比分。

第42分钟,奥斯本中场送出长传,布里尔顿禁区左侧得球推射,奥斯皮纳把球扑出。第44分钟,霍尔丁头球解围不远,理查伊禁区前沿停球后凌空吊射射进球门远角,2-1,理查伊梅开二度,阿森纳再次比分落后。

第46分钟,奈尔斯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了左侧门柱外。第60分钟,沃克左路传中,布里尔顿前点凌空射门稍微射高了。

第63分钟,霍尔丁禁区内绊倒凯什,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布里尔顿踢点球抽射进球,3-1,诺丁汉森林再次进球。

第69分钟,维尔贝克直传,恩凯蒂亚停球调整后射门被挡出来。第78分钟,门将出击扑球失误皮球脱手,维尔贝克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空门进球,3-2,阿森纳再次追回一球。

第79分钟,沃克射门,奥斯皮纳把球没收。第83分钟,特劳雷左侧突破到禁区内,德比希背后铲球犯规被判罚点球,道尔踢点球进球,阿森纳球员示意球员点球连踢,裁判认为进球有效,4-2,诺丁汉森林锁定了胜局。

第88分钟,森林队中卫沃勒尔对阿克蓬犯规,被红牌罚下。第91分钟,阿克蓬挑射过了门将偏出目标,沃尔科特冲到底线补射,小角度射到了边网上。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4输给诺丁汉森林被淘汰。

阿森纳(3421):13-奥斯皮纳/2-德比希(87'32-阿克蓬)、16-霍尔丁、4-默特萨克、30-梅特兰-奈尔斯/35-埃尔内尼、69-威洛克(65'62-恩凯蒂亚)、61-内尔森、17-伊沃比/14-沃尔科特、23-维尔贝克

诺丁汉森林(442):43-史密斯/2-理查伊、4-曼辛、42-沃勒尔、6-特劳雷/11-奥斯本、24-沃恩、14-凯什(87'10-麦凯)、20-道尔/16-克拉夫(56'34-沃克)、17-布里尔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莫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