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运当头!阿森纳3场被判4点球 点球这么罚也算进?

2018-01-08 16: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的点球噩梦是暂时醒不过来了,对阵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又被判了两个点球,连续三场比赛一共被判罚四个点球,本场裁判的判罚又出现了重大的争议。防线危机也在扩大化,当对手不再像莫拉塔一样浪费单刀机会时,枪手本场被低级别球队连续灌了四个球。

诺丁汉森林控球率和射门总数不如阿森纳,但是12次射门里有9次射正目标,这个比例实在太高了,光上半场就被对手射正目标六次,是枪手本赛季各项比赛里从未出现过的数据。在英冠赛场也只是排名第十四位的诺丁汉森林队,踢得就像他们看守教练布拉齐尔的姓名Gary Brazil一样,在阿森纳面前强大得就像巴西国家队。

理查伊首开纪录,阿森纳先丢球后仅仅3分钟默特萨克就追平比分,但是半场结束前又被理查伊进球枪手再次落后。29岁的美国人理查伊过去为森林队出场了181次进球只有四球,本场对阵阿森纳却独中两元是他在英格兰赛场第一次梅开二度。阿森纳后防线是怎么被一名边后卫进两球的?这样的经历枪手2017年就有过,联赛客场1-3输给西布朗时被对手的右后卫道森射进两个头球。后防线疏忽大意是阿森纳的老问题了,上一场对阵切尔西被莫拉塔获得三次单刀球机会,射进一球的话或许枪手的平局就保不住了。

下半场边后卫魔咒还没过去,阿森纳又迎来了点球魔咒,德比希和霍尔丁一老一少两个后卫两次禁区内犯规,德比希放倒的还是阿森纳青训营出品的左后卫特劳雷,又一个边后卫!18岁的布里尔顿和20岁的道尔两次射点球进球,阿森纳对阵西布朗、切尔西和诺丁汉森林,连续三场比赛被判罚了四个点球,对手还每一次都进球了,切赫和奥斯皮纳分别面对两个点球都没能扑出来。

温格因为抨击裁判点球判罚不公正遭到重罚最近的比赛只能坐看台观战,但是裁判依然不打算放过阿森纳,本场点球又发生了重大争议。道尔第二次主罚点球破门把比分改写为4-2,不过射门之前这位埃弗顿租借球员脚下打滑双脚都触到了皮球,双脚触球按规则是要取消进球的,阿森纳球员当然要抗议,但是主裁判和边裁商量后依然认为进球有效,阿森纳失去了最后追平比分的希望。

名宿萨顿和奥斯曼都认为这是双脚触球,迈克尔-欧文在社交网络上为阿森纳鸣不平:“确定无疑是双脚触球,进球应该被取消,应该尽快引进VAR!!”温格赛后表示:“我想要说的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我不想要再谈论裁判了,我感觉过去说过的就是我想的内容没什么可补充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莫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