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当空!瓜帅炫富式换人 3-1后连续砸出1.5亿镑

2018-01-08 16: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萨内捅射破门后,曼城彼时已经3比1领先,比赛盖棺定论,但瓜迪奥拉却接连换上沃克、德布劳内以及贝席,没看比分的恐怕会意为落后的是曼城。这3位加盟时的总身价达到1.485亿英镑,难不成蓝月亮这是在炫富?

没错,瓜帅的换人收到直接效果,丁丁的长距离身后球打穿对方防线,帮助萨内过门将送助攻,贝席则空位破空门,达到了瓜帅换人的最直接目的,那就是进一步锁定胜局。

不过,看过这场比赛的人都清楚,其实伯恩利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巴恩斯打破僵局的进球要感谢的是斯通斯解围踢呲,或许是刚刚伤愈复出尚未找到最佳状态,又或许认为这样的比赛难度太低,主动让子以增加比赛乐趣。

总之,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连续换上两位主将加一位主要轮换球员,其实大可不必,完全可以给迪亚兹、弗登等小家伙们更多机会。而沃克、丁丁和贝席3人加盟曼城时的身价总数达到1.485亿镑,瓜迪奥拉真的在炫富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