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排名:纳费继续包揽前二 小德第14穆雷第19

2018-01-09 09: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TP排名:纳费继续包揽前二 小德第14穆雷第19

北京时间1月8日,ATP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单打排名。2017年终世界第一的西班牙球王纳达尔以10600分高居榜首,排在第二位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的积分是9065分。

与前两名一样,男子世界前十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迪米特洛夫、小兹韦列夫分列第三位和第四位,他们俩的积分分别是4990分和4610分。排名第五位的球员依然是奥地利名将蒂姆,积分是4060分。克罗地亚人西里奇,占据了第六的位置。

排在第七位的是去年下半赛季复苏的比利时名将戈芬。美国球员索克来到了世界第八。瓦林卡和西班牙人布斯塔位列第九和十位。

去年的美网亚军安德森,凭借ATP250赛印度浦纳赛杀进决赛,本周排名上升三位位列第11。穆雷已经宣布退出澳网排名滑落至第19,而德约科维奇以第14位的排名有可能在第四轮就遭遇包括纳达尔和费德勒在内的1-4号种子。

在最新排名中,上升最快的当属持外卡出战的孟菲尔斯和接近33岁的老将西蒙。两人分别在卡塔尔多哈站和印度普纳站夺冠,排名重返前40位和前60位。澳大利亚人克耶高斯在本土举行的布里斯本站夺得生涯第四冠,排名重新进入前20位。

伤病的不期而至,或又将成为2018赛季众多大牌球星绕不过去的结,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也不能幸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