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主帅称战阿曼信心十足 对手直言不会胆怯

2018-01-09 09: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足联U23锦标赛的战火即将点燃!今日11:30,A组的赛前发布会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如期召开。中国、阿曼、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四支U23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共同出席。中国U23男足国家队主帅马达洛尼对于明天下午与阿曼队的揭幕战信心十足,他表示,A组中的四个队伍实力相当,中国队已经做好准备,首战会竭尽全力拿下比赛!

谈及常州近来的持续低温,马达洛尼表示天气因素对球队影响不大,“这里的天气确实有点冷,但是球队在不同天气情况下都有过专业的训练,所以我们会好好准备本次比赛,天气不会成为问题。” 同时,他也补充道,“队伍一直以来都是28名球员一起训练,我们(教练组)会根据球员身体状况进行调整,派出最好的阵容应战!”

对手

“我们不会感到胆怯,压力在中国队这边”

中国队的首个对手阿曼U23男足国家队以参加2014年亚足联U19锦标赛时的队员为主要班底,主教练哈马德·阿萨尼更是拥有超过10年的阿曼国家队教练组的资历。谈及明日的比赛,哈马德·阿萨尼表示拥有必胜的信心是非常关键的,“毫无疑问首战与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队员们需要倍加警惕,如果球队每个人都能保持战胜对手的坚定信念,那我们就会在这个小组占据有利位置!”

同时,他也呼吁揭幕战中国队的球迷们都能来到到场观赛,“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不会因此感到胆怯,球队可以正确处理这一问题,相反,压力应该在中国队这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