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登巴巴归队或面临解约 申花减外援遇难题

2018-01-09 09: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8日,登巴巴从法国飞抵西班牙马贝拉,与申花队汇合。而1月8日晚上,队长莫雷诺也抵达马贝拉,这样以来申花六名外援已经全部到齐,6名外援中最终哪几个人能留下,也成为了申花教练组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

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登巴巴已经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登巴巴的伤情已经痊愈,传球、跑动,似乎都不存在任何问题。据了解从法国飞抵西班牙之前,登巴巴还专门前往诊所进行了全面复查,复查结果一切正常,登巴巴完全可以进行对抗训练。不过登巴巴能否重回巅峰状态,训练比赛中老伤是否还会复发,目前谁也无法打包票。毕竟法国人已经年过三旬,而且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都处于伤病恢复当中,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因此除非在冬训中竞技状态非常出色,申花肯定还是会出于求稳的思路,选择上赛季表现神勇的马丁斯作为外援中锋使用。如果无法继续留下为申花效力,登巴巴有可能谋求就此解约。

而在中场外援的选择上,瓜林肯定将锁定一个外援名额,另外一名外援将在莫雷诺和罗梅罗之间产生,如果莫雷诺最终决定留队,他肯定还是球队的第一选择,如果莫雷诺选择重返哥伦比亚效力,罗梅罗将顶替他的位置。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因为国民竞技根本无法开出令人满意的租借条件,莫雷诺留在申花踢球的的可能性非常大。

另外,亚洲外援金基熙的位置也并非雷打不动。按照亚足联相关规定,1月15日亚冠各参赛队就必须第一次上报亚冠报名名单。亚足联还规定,亚冠参赛外援必须在各自国内联赛中注册报名。这意味着申花如果选择金基熙作为亚外出战亚冠联赛,就必须面对联赛中一旦非亚外受伤,人员调整就将蒙受损失的风险。如果放弃金基熙,申花亚冠联赛就只能使用三名非亚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慕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