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抵达卡塔尔开启冬训 4外援回归邹正确认留队

2018-01-09 11: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恒大1月8日傍晚抵达卡塔尔多哈,开始了冬训海外拉练的第一阶段,两个阶段分别在多哈和阿联酋迪拜展开,分别是体能储备阶段和热身赛阶段。

球队昨天大部分时间在飞机上度过,门将曾诚也在飞机上迎来了31岁生日。新援邓涵文的生日同样是1月8日,但他正在跟随U23国家队参加U23亚洲杯。

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跟队前往西亚,其中包括外援高拉特、阿兰、金英权,据称J马将自行前往多哈和球队汇合。另外,由于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挽留愿望强烈,天津权健已经放弃了对左后卫邹正的追逐。

在多哈进行两周左右的体能储备训练后,广州恒大将前往迪拜参加国际杯足球赛,对手包括哥本哈根、圣彼得堡泽尼特、布拉格斯拉维亚等。结束热身赛回国后,恒大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2月14日亚冠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