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贺岁杯:国安0:5惨败开恒大 VAR技术亮相试用

2018-01-09 11: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8日,汇聚了中国足球19岁年龄段精英球队的U19贺岁杯在武汉拉开帷幕,广州恒大在首轮比赛中以5:0轻取北京中赫国安,获得开门红。

恒大俱乐部此次派出的这支球队,多数球员来自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99年龄梯队。他们从西班牙分校学成归来之后,进入恒大俱乐部。在比赛中,恒大队队员坚决贯彻主教练博格的部署,从开场就力拼对手,陈国抗、郑圣雄、蔡安东、范恒博、任毅仁分别为恒大队取得进球建功,最终以5:0轻取对手。

率领恒大U19队出战贺岁杯的是国际青训名帅斯蒂芬·博格,博格球员生涯曾效力德甲汉堡俱乐部,并入选德国国家队。其执教生涯专注青少年培养,曾担任德国哈雷俱乐部青训总监,德国U17国家队主教练。他于2017年12月入职恒大俱乐部担任U19梯队主教练,为恒大全华班培养后备力量。

2017年,在中国足协举办的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锦标赛、联赛以及中超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共5个年龄段11项比赛中,恒大各梯队共获得2个冠军、5个亚军、2个季军,总共9次进入前三名的好成绩,位列所有参赛单位之首,展现了恒大足球雄厚的青训实力。

作为中国足协主办的2018年首个正式比赛,全国青年足球U19贺岁杯启用了视频助理裁判(VAR)。这也是自2017年10月份中国足协开始培训视频助理裁判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试用。据悉,视频助理裁判将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中正式启用,而这次比赛的当值裁判都是中超联赛的裁判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