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五队争第二 马龙领军天津战弱旅有望占得先机

2018-01-09 11: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乒超五队争第二 马龙领军天津战弱旅有望占得先机

2017-2018赛季乒超男团1月9日将展开第十一轮的争夺,此前,除了山东魏桥以9胜1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之外,有五支球队都是6胜4负并列第二位,本轮这五支球队为了能够确保第二的位次将展开激烈的争夺。

目前并列在俱乐部排名第二位的球队是八一大商、天津权健、山东鲁能、深圳宝安和霸州海润。其中,天津权健将客场对阵四川长虹,排名第二的球队想要击败排名垫底的球队,不会存在太多的悬念,以马龙领军的天津自当轻取对手,继续位列排行榜第二的位置,但是除此之外,其他四支并列第二的球队想要在本轮取胜都不会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深圳宝安本轮面对山东魏桥,后者作为目前胜率最高的球队,表现十分出色和稳定,深圳宝安可以说难有胜算,而山东魏桥取胜的话,凭借这一轮的获胜又将拉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八一大商首回合2比3输给了安徽朗坤,是有些出人预料,这回主场作战,主要是看樊振东状态如何,毕竟首回合较量中樊振东就是在首盘输给了于子洋,导致八一大商处于被动并且最终失利。作为卫冕冠军,八一大商虽然在阵容上和名气上都强于安徽朗坤,但对方的周启豪和于子洋都是不容小觑的年轻选手,八一大商需要谨慎对待方可赢球。

同样排在第二的山东鲁能本轮面对许昕领衔的上海中星,首回合较量中,许昕并未作为上海的第一单打出战,而鲁能是依靠方博的两分和男双的一分3比1战胜了上海中星,尽管本轮是上海的主场,许昕状态也在慢慢回暖,但从整体实力上看,还是鲁能稍胜一筹。

而霸州海润本轮面对目前排在第九的江苏中超,只不过两队的实力并没有排名看上去差距那么大,伯仲之间的这场球,关键要看哪队的临场发挥更好。所以本轮这五场球,便是五支排名第二的球队横向的对比,到底哪支或者哪几支队伍能够继续留在俱乐部排名的次席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