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澳洲进行髋关节手术 目标温网回归再创佳绩

2018-01-09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雷澳洲进行髋关节手术 目标温网回归再创佳绩

近日,网球名将安迪·穆雷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了髋关节手术并表示手术非常成功。术后他将返回伦敦调养身体,他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夏天的温网复出并可以达到2016年曾创造的辉煌战绩。

穆雷在社交平台说道:“我是在墨尔本时间8日上午7点半进入医院的,在上午10点30分左右从手术中醒来。我非常积极乐观,因为在和外科医生交谈之后,他非常开心。他觉得我的臀部会比一年前感觉好些。我在一年前还做得很好,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这样,穆雷将错过在下周开始的澳网,未来他计划减少比赛的数量以延长职业生涯。他对英国网球媒体说道:“就我职业生涯而言,我当然不会参加与之前同样数量的比赛,我会缩短参加巡回赛比赛时间,然后再把重点放在争取重大比赛的胜利上,而不是试图达到什么样的排名目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