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超沸点时刻:本土球员火力全开北控山西创纪录

2018-01-09 17:29 长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超沸点时刻:本土球员火力全开北控山西创纪录

凉白开CBA超沸点时刻NO.1:

北控144VS138山西

北控117:112山西(27:26)

本场比赛北控轰下144分是本赛季CBA迄今为止第二高的得分,而两队总得分仅差第十轮闽沪之战1分,也是赛季第二高。上一场比赛北控队在马布里和阿巴斯的带领下险胜天津队,本场比赛北控队和山西队的本土球员均火力全开,且两队共8名球员得分20+。

比赛打到超沸点时刻,北控117:112山西。山西队的沃伦带着任俊威、曾令旭和李敬宇绝地反击,先是李俊宇助攻任俊威命中3分咬住比分,随后任俊威抓住北控失误的机会助攻李俊宇命中3分,最后又是任俊威助攻沃伦上篮打平拖进加时!当然,北控队这边老将杨敬敏也不遑多让,在加时赛中各种进攻得分,篮下、突破、罚球、三分共拿下11分!算上贺希宁和于澍龙的5分,本土球员包揽北控加时赛全部16分。最终在本土球员的强势表现下,北控惊险胜出!

凉白开CBA超沸点时刻NO.2:

新疆128VS120广州

新疆113:97广州(15:23)

本场比赛新疆队基本都控制着局势,到了最后5分钟还领先16分,但是广州队的罗旭东硬是凭借其个人火力全开的表现让这5分钟沸腾了起来。广州队一直没有放弃比赛,新疆队也不敢放松。在亚当斯的串联下,可兰白克拿下7分,俞长栋和沙拉木也都有3分进账。不过罗旭东打的很不讲理,在短短5分钟内,三分球3投3中,两分球2投2中,罚球2罚全中,以100%命中率砍下15分。可惜新疆队整体实力毕竟更强,得分点也较多,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获胜。但罗旭东的个人表现还是让人犹如喝了凉白开一般解渴!

凉白开CBA超沸点时刻NO.3:

广厦115VS121辽宁

广厦105:107辽宁(10:14)

这是一场头名之战,也是两队各自在2018年的首场比赛。哈德森本场比赛表现不错,但是在最后时刻被广厦看得很死,反倒是之前状态起伏不定的郭艾伦和伤愈归来的韩德君在最后时刻决定了比赛。韩德君的篮板和篮下强打,郭艾伦的突破和分球,反正就是火力全开的冲击,给浙江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两人内外联动一共拿下9分4板2助。再加上赵继伟的一记3分和关键篮板,国内球员主宰了最后的局势。广厦这边福特森独臂难支,独得8分但是几次突分队友都没有抓住机会,最后还是难以挽回败局。

凉白开CBA超沸点时刻NO.4:

北控114VS111天津

北控100:95天津(14:16)

本场比赛本以为整体实力稍强的北控队会赢得比较轻松,没想到双方拼到了最后。在最后5分钟的超沸点时刻,北控仅以5分领先,天津队的杰特状态火热,已经拿了40分率队咬住比分。此前只得到2分的老马,在最后时刻表现出了能力,不仅拿下5分稳住局势,在组织进攻方面也梳理的很有条理。尽管杰特一个人拿下9分,但未能力挽狂澜。

凉白开CBA超沸点时刻NO.5:

广州119VS129广厦

广州98:112广厦(21:17)

本场比赛的最后5分钟,尽管分差有些大,但是广州队双子星范子铭和张帆代替克里斯顿对上了广厦复出的外援福特森,三个人展开了对攻战。在这5分钟的超沸点时刻,两队的进攻节奏都非常快。范子铭发挥出色,进攻端8分进账,防守端2盖帽1抢断的数据非常抢眼。张帆也拿下了7分。但是福特森的表现更加惊人,5分钟的时间里拿下14分,其中还有1个不讲理的超远3分,帮助广厦稳稳的拿下比赛。

上周是本赛季CBA在2018年的第一周。这周的比赛延续了本赛季的激烈格局,多场比赛都打出了超沸点时刻。CBA超沸点时刻指的是,CBA比赛中分差接近且赛况激烈的最后5分钟。本赛季的CBA竞争空前激烈,但是和以往国内赛事往往由高水平外援决定最后时刻不同,有很多本土球员的表现都十分出色,除了丁彦雨航、易建联、翟晓川、李根等一如既往的出色,胡金秋、贺希宁、范子铭、赵继伟等年轻球员让人眼前一亮。

尽管在各项数据上外援依然领衔,但是本土球员已经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深的对比赛产生巨大影响。中国篮球崛起的关键之匙是CBA赛场上本土球员要火力全开不断进步,这和今麦郎倡导打造凉白开的初衷如出一辙。喝熟水凉白开是中国本土传承千年的健康饮水方式。今麦郎凉白开是采用UHT125℃超沸点纯物理烧开杀菌工艺,冷却后洁净灌装的熟水。喝熟水凉白开一直是中国饮水文化的主题,而凉白开显然也应该成为中国运动人群解渴首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