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主场3比2再胜江苏 首次单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2018-01-10 21: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9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北汽女排坐镇主场苦战五局以3比2战胜了卫冕冠军江苏队,赢得排位赛的三连胜。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月9日讯(记者 戚连民)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1月9日继续进行,北汽女排坐镇主场苦战五局最终以3比2战胜了卫冕冠军江苏队,赢得排位赛的三连胜。此前北汽女排曾在客场爆冷击败江苏,单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在联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五局比分是26比24、24比26、25比17、25比27和15比9。

本场比赛,北汽女排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曾春蕾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北汽女排拦网一项拿到了10分,而第二阶段引进的内援副攻杨涵玉拦网一项独得7分。江苏队虽然有四人得分上两位数,国手张常宁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但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项上全面不敌北汽,最终还是难逃一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