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公示中层竞聘结果

2018-01-10 08:4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肖赧

在本月2日启动新周期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后,中国足协于昨天对竞聘结果进行了公示,在65名获竞聘资格的报名者中,有39人初步入围公示名单。中国足协接下来还将根据专业化、精细化、扁平化、科学化的管理目标补充招入专业人士。

本月2日,中国足协就新周期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工作进行全员动员,而5日共有65名获得报名资格的协会员工进行了竞聘陈述。根据程序,中国足协于昨天对竞聘结果进行了公示,39人入选公示名单。

中国足协确认,在最终进行公示的拟任人选名单中,中共党员占72%,35岁以下的年轻员工占26%,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员工占67%,其中博士学历的8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有5人,具有足球专业资质的员工有24人。中国足协的人才队伍正朝着专业化、高学历、国际化的方向发展,管理岗位群体的年轻化也将促使中国足协焕发新的活力。

除本次竞聘人员外,裁判办主任刘虎等不满一个聘期者,以及国管部特聘专家林乐丰、男足青训部特聘专家李树斌等,未来将继续以特邀专家的身份在相关部门、机构担任总监、专家顾问等职,继续在相关专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近日,中国足协还将加快相关专业人才的考察和引进工作,诸如孙雯、肇俊哲等为人熟知的足球界专业人士也有望加盟,进一步充实业务管理的专家团队。

中国足协通过官网表示,将通过机制与人员调整保障协会的活力,体现和发挥协会的“龙头”作用,确保中国足球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本次协会中层管理岗位拟任人选名单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期内,拟任人选将接受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察,中国足协将根据公示情况公布结果。届时,中国足协也将同时公布专业人才的引进情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