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马龙夺两胜难救主 球迷:珍爱龙队远离空砍

2018-01-10 09: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乒超马龙夺两胜难救主 球迷:珍爱龙队远离空砍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017-2018乒超联赛第11轮,天津权健客场在马龙独得两分的情况下2-3不敌本赛季前10轮遭遇10连败的四川队。赛后广大网友和球迷普遍对天津权健今年的争冠目标表示怀疑,很多球迷呼吁该队调整策略培养新人。比赛中马龙右肩又出现不适,这让球迷们更加心痛,有人呼吁“珍爱龙队远离空砍”,还有人建议下一轮权健对八一,让马龙在场边休息。

昨晚本场比赛的具体结果如下:马龙以3-0战胜赖佳新,马特以2-3被朱霖峰逆转,刘丁硕/程靖淇以0-2负于严升/许锐锋,马龙以3-1战胜朱霖峰,刘丁硕以0-2不敌严升。 四川男队这两年缺乏核心主力,在乒超里战绩不佳,上赛季直到第一阶段倒数第二轮才3-2战胜陈玘的江苏中超电缆队取得赛季首胜。昨晚本轮联赛前,四川男队又遭遇10连败。能在马龙独得两分的情况下赢天津权健,这对四川男队是极大的鼓舞。前11轮过后,山东魏桥10胜1负排名第一,霸州海润、山东鲁能、八一大商都是7胜4负,而赛季前喊出要争冠的天津权健仅为11胜6负。

有球迷在网上呼吁:“珍爱龙队远离空砍。希望贵队调整目标,马龙最多只能拿两分,胜利不能完全依靠他一个人,第三分需要其他队员的努力。”还有的说:“权健醒醒,放下你的冠军梦。让一单空砍两分丢不丢人?”也有网友表示:“希望你们珍惜一下马上要替国家队出征世界杯团体的贵俱乐部一单。让他好好休息,既然拿不到第三分,就不要强求他场场一单好吗?”

更有人分析说今年天津权健争冠已经没啥可能:“马龙忍着肩伤(比赛中马龙右肩出现不适),累死拿下两分,结果剩下几个人一分都凑不到,居然输给一次都没赢过的四川队。既然怎么都是输,那马龙那么辛苦又是为了什么呢?不上一单输得快点,大家还可以早下班早休息。放过他吧,下场对八一,认清现实。11轮比赛,马龙拿16分,其他四个人加一块9分,心里还没点数吗?”更有马龙的球迷吐槽:“你们权健就连倒数第一、从未赢过一场的四川都打不过,还是在马龙拿了2分情况下,死活凑不齐第三分。你们还喊出夺冠的,这是要累死谁呢?”

有球迷拿出数据说话:“马龙去年18轮加一轮季后赛19场比赛他总共上场26次,今年到贵俱乐部,11轮乒超他已经上场18次,取得16胜2负,现在事实证明过度使用一单,也没有确得好的效果,能否改变思路为了长远考虑呢?”还有网友真诚建议:“下一场让马龙上三单吧。理由一:右臂又有反应了,理由二:很快就世界杯团体了,理由三:参照今晚打四川,建议还是省着点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