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岁小孩打出一杆进洞 仅接触高尔夫12个星期

2018-01-10 09: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国7岁小孩打出一杆进洞 仅接触高尔夫12个星期

北京时间1月9日,如果你多年来都在期待打出一杆进洞,那就请继续吧。因为你花的时间可能有点过长了。近日一位来自英格兰赫特福德郡的7岁小男孩福瑞迪-萨奇仅仅接触高尔夫12个星期的高尔夫之后,就在内布沃斯高尔夫球场的3杆洞6号洞打出了1杆进洞。该洞球道专门为小球手设置了较短的发球台,总距离为100码。

“我当时正在帮另外一个小孩子打球,我刚一抬头,就看见球进了洞。这一杆打得很漂亮,小球飞到空中之后,落到果岭上弹了一两下,然后就直接滚进了洞。”萨奇的教练伊恩-帕克告诉前来采访的记者。“大家都飞奔到球道上庆祝,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据悉这次一杆进洞正好发生在圣诞节前一天,萨奇才刚刚结束高尔夫12个星期的时间。“这不能完全归功于幸运,萨奇的开球很直,打得很不错。”现在看来萨奇的高尔夫未来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