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小将足总杯前嗨到凌晨3点 朋友懵了:他还不睡?

2018-01-10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进行了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枪手阿森纳耻辱性的2-4负于诺丁汉森林,早早告别了足总杯的旅程。而根据英国媒体曝出的视频来看,在比赛前一晚,枪手小将伊沃比在派对上玩到了凌晨3点半。

《太阳报》报道,伊沃比在比赛前一晚的凌晨2:37分贝拍到与朋友们唱歌跳舞,随后视频被上传到了SnapChat上面,视频中还写着:伊沃比不应该在睡觉么?太阳报声称,这次派对在伦敦中心的一家公寓中举行,一直持续到了凌晨3点半,但镜报表示,他们无法去核实这个视频所拍摄的时间。

第二天的足总杯比赛里,伊沃比打满了90分钟,但并没有任何亮眼的表现,最终卫冕冠军阿森纳也遗憾的以2-4不敌对手出局。21岁的伊沃比本赛季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之一,各项赛事出战了18场比赛,贡献1球2助攻,但尼日利亚人仅仅只有2次未被提前换下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