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迪拜集训遭遇瓢泼大雨 穆帅自嘲:温暖的天气

2018-01-10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周一下午,曼联全队抵达了阿联酋迪拜,开启了他们的训练计划。原本计划在温暖的气候下训练的穆帅怎么也不曾想到,迎接他们的竟然是一场瓢泼大雨。

由于英国天气寒冷,再加上温带海洋性气候下,原本就雨水频繁,穆帅决定率队前往温暖的阿联酋迪拜进行训练,这样的安排既避免了寒冷的天气,又让经历了紧张赛程后的球员们能够得到一定的放松的空间。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穆帅着实有些尴尬了。

面对这样一场暴雨,穆帅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段暴雨的视频,并配文:温暖的天气,这样的文字也体现了穆帅的尴尬和无奈。

目前,曼联在联赛中状态不佳,虽然暂时力压切尔西、阿森纳等队位居第二。但是,他们距离榜首的曼城已经多达15分,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2轮,想要追赶的希望已经愈发渺茫。当然,对于曼联来讲,他们还有足总杯和欧冠的比赛,在足总杯中他们进入了第四轮,而在欧冠联赛中,他们将会在16强赛中面对刚刚换帅的塞维利亚。

“我们需要恢复状态,但同时我们也需要训练,因为在这样艰难的时刻,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去处理更多的细节。”穆帅说,“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一些受伤的球员和疲惫的球员,那只是另外的一部分任务,我们要进行恢复调整,也要认真的准备下一场的比赛。”

此外,曼联大将马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个人平台上写到:“这个为期五天的训练对我们来说将是非常有效的,我们可以为即将到来的竞争做好准备。除此之外,我认为和队友们在日常训练之外的时间是很好的。我们将有时间加强团队。我希望我们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