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巨星力挺火箭:年过40依然可怕 50岁也能夺冠

2018-01-10 09: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奇巨星力挺火箭:年过40依然可怕 50岁也能夺冠

本周末斯诺克大师赛将打响,奥沙利文将冲击个人在该项赛事上的第八冠。如今已经42岁的奥沙利文,本赛季至今已经拿到三个大型排名赛冠军,三大赛冠军数追平亨德利。而在80年代球王史蒂夫-戴维斯看来,奥沙利文依然在不断进步,哪怕到了50岁依然有能力夺冠。

42岁的奥沙利文本赛季依然状态惊人,自10月起在七周之内,连夺英格兰赛、上海大师赛和英锦赛冠军,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二。即将到来的大师赛,作为卫冕冠军的奥沙利文,有望拿到个人第八个冠军。曾经三次拿下大师赛冠军的80年代球王史蒂夫-戴维斯,将在下周为BBC体育进行大师赛的评论,对奥沙利文的状态他也是赞不绝口。

“罗尼看起来会成为终极王者,他在比赛中甚至感受不到多大的压力。看看他的职业生涯,一直都有闪光点,你甚至不能只把他当成一位斯诺克球手来看待,而且他还在不断进步,当你看到他在比赛场上时,几乎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脾气控制的非常好,跟他在场外完全不一样。”史蒂夫-戴维斯说到.

在80年代球王看来,奥沙利文相比过去,已经是一个更全面、成熟的球员,“令人震惊地是他已经过了40岁,依然是那么可怕,哪怕只打出B级水准也能夺冠,这是只有极少数球手可以做到的,无论打什么比赛,其他球手或许会很紧张,但罗尼有能力打出最高的水准,其他人知道要想击败他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

史蒂夫-戴维斯认为,奥沙利文即便到了50岁依然可以夺冠,“他很有希望成为第一个打到50岁依然还能夺冠的球手,在50岁的时候,他仍然可以接受年轻球手的挑战,我自己50岁时依然排在前16,但依旧没有能力夺冠,我认为他有这个能力接受挑战。”

即将于1月14日开战的大师赛,奥沙利文将在首轮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若能实现卫冕将是其第八个大师赛冠军和第19个三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