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调查奥巴梅杨转会案 恒大回应:子虚乌有

2018-01-10 09:5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回应:购德甲前锋属子虚乌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中国足协昨日发布声明,声称介入调查“奥巴梅杨转会案”,随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称此前传言被指责内容“子虚乌有”。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中赫国安以6000万欧元价格“基本谈妥”身价6500万欧元的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但广州恒大以20%的加价获得成功,奥巴梅杨将于夏天加盟广州恒大。该消息引用北京中赫国安高层的话,对广州恒大的买人行为进行指责。

中国足协在声明中称:已向两家俱乐部发出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具体情况,在下一步调查中,如发现违规行为,中国足协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尽管中国足协声明中所言的“依法依规”让人糊涂,既设置转会调节费,却不允许俱乐部在转会中触发。《广州日报》曾在事件分析中指出,奥巴梅杨的转会即使为真,也可能受到中国足协的干涉而产生变数。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随后发出公告称:近日,有关我俱乐部“以严重超出中国足协设置的引援调节费标准的费用,引进正在参加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球员”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相关德甲俱乐部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已予以否认。我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办理球员转会,并对进行相关失实报道的媒体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