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中层管理人选 专业化、高学历、国际化

2018-01-10 09:5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足协要专业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1月2日,中国足协召开新周期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大会,昨日,中国足协对竞聘结果进行公示,共有39人入围中层管理岗位候选名单。中国足协在官网发文称,此次调整部门后的中层竞聘中,一共有65名符合条件者报名参加。足协公示的拟任人选名单中,35岁以下员工占26%,有24名员工具有足球专业资质。此外,公示名单中,具备硕士以上学位的员工占67%,其中拥有博士学历者8人。

中国足协称:中国足协的人才队伍正朝着专业化、高学历、国际化的方向发展,管理岗位群体的年轻化也将促使中国足协焕发新的活力。而中国足协裁判办主任刘虎等不满一个聘期的人,将继续以特邀专家身份在相关部门和机构担任总监或专家顾问职务。肇俊哲、孙雯等退役球员和其他足球界专业人士,也有可能在未来加盟中国足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