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科贝尔新赛季豪取6连胜 下轮恶战面临考验

2018-01-10 11: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悉尼赛科贝尔新赛季豪取6连胜 下轮恶战面临考验

经历过一个赛季的低迷,两届大满贯冠军科贝尔终于在2018赛季开头找到了久违的竞技状态。在悉尼站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她和大威廉姆斯狭路相逢,经过三盘苦战最终科贝尔以5比7、6比3、6比1逆转战胜美国老将,晋级女单八强。

从霍普曼杯小组赛单打全胜,到第一轮淘汰实力强劲的捷克名将萨法洛娃,这一系列出色的表现让人们又看到了两年前那个曾经在澳网决赛击败小威的冠军。在这一轮和二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的比赛中,科贝尔却在首盘领先的情况下被大威后来居上以7比5先下一城。好在教练及时进场指导,帮助受挫的科贝尔重拾信心,依靠在底线顽强的防守以6比3扳回一盘。进入决胜盘后原本依靠发上得分的大威体力下降,发球和截击的手感均开始变凉,全场比赛双误累积发出了10个。科贝尔在第三盘送出“隐形蛋”,最终在第四个赛点以6比1拿下第三盘也赢得了比赛。

赛后科贝尔回顾起上赛季末的四连败感慨良多:“是的,我感到很开心,我终于和2017赛季彻底告别了,在新赛季开始我就赢下了两场关键的比赛。维纳斯,她是冠军,她上赛季的表现简直惊人。我知道这必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事实也的确如此。我很高兴我最终通过了这一关赢下了比赛。在悉尼的比赛让我能更好地为澳网热身,我还要感谢今天留到现在看我比赛的观众们,你们的支持让我能赢下这场战斗。”下一轮等待科贝尔的还将是一场硬仗,她的对手是连胜塞瓦斯托娃和维斯尼娜的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条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