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奥会“飞雪极限” 引爆乌兰察布冬日竞技热情

2018-01-10 15: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民奥会“飞雪极限”,引爆乌兰察布冬日竞技热情!

2018第一届“一带一路”乌兰察布冰雪季暨民奥会“飞雪极限”国际城市挑战赛将于2018年2月3日至2018年2月5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岱海国际滑雪场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5个国家及中国9省64城的滑雪爱好者在这里一决高下。

本次大赛由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主办,民奥(北京)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中视制联(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是大众体育赛事平台民奥会重点推出的大型冰雪类赛事。作为迄今为止业余滑雪比赛中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参赛选手覆盖面最广的民间赛事,“飞雪极限”国际城市挑战赛将用最全套的转播队伍、最专业的滑雪设施、最大咖的颁奖晚会、最好玩的旅行体验虏获您火热的心!

最全套的转播队伍展现赛事盛况

作为一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冰雪类赛事,“飞雪极限”国际城市挑战赛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全力支持。2月3日至2月5月期间,央视网、腾讯网联合20名网红将通过全程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等多种形式展现赛事盛况。

冰雪运动爱好者们不仅可以现场领略冰雪运动的激情与魅力,也能通过手机客户端、网络平台等便捷设备随时关注比赛情况,弥补现场视听的不足。

最专业的滑雪设施保证极限体验

此次“飞雪极限”国际城市挑战赛决赛地点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岱海国际滑雪场,岱海国际滑雪场以其丰富的雪道和国际化的硬件设备取胜。目前,岱海国际滑雪场山顶最高海拔2100米,雪道落差500米,雪道面积400000余平米,雪道总长度14000余米。它拥有高、中、初级滑雪道、教学道和娱雪道12条,拥有国际标准越野赛道和单板标准U型槽,以及初、中、高级“猫跳”滑雪道和“波浪道”。最专业的滑雪场地与国际化的设施不仅能够满足专业比赛的需求,更能帮助大众冰雪运动爱好者在这里领略到极限运动的激情!

最大咖的颁奖晚会上演视听盛宴

冰雪赛场上,选手们全力以赴,待胜负分晓,这里还有酒有歌。一场盛大的冰雪季演唱会,为胜者加冕,为所有参加选手点赞。民奥会“飞雪极限”国际城市挑战赛颁奖典礼星光熠熠,大咖云集。“蒙古之花”乌兰图雅用歌声做画笔,带我们领略蓝天白云与野草花香。流行歌手关喆用《想你的夜》,为这个注定难忘的夜晚再添美好回忆。被誉为“最美女中音”的藏族歌手降央卓玛,一首《走天涯》唱出蒙古草原上鲜活的旷野气息。《星光灿烂》,罗中旭一曲罢,所有人都流连在这繁星点点的冰雪之夜。更有汤潮的《狼爱上羊》和黄鹤翔的《九妹》带你回顾经典。

最好玩的旅行体验铭刻难忘记忆

“鸿鹜成群,风涛大作,浪高丈余,若林立,若云重”,自古以来,岱海的自然美景从来不缺文人墨客的赞美。如今,岱海国际滑雪场更是依托群山环绕、湖山相依的优越地理条件,打造出华北地区唯一一家集滑雪、戏雪、温泉、酒店等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四季度假区。滑雪场所在地,正是京郊草原乌兰察布,距离北京仅有300多公里,是首都周边最美的天然草原。家人相伴,两三朋友相约,看看比赛之外,这里还有的是好玩有趣的玩乐项目。

想滑雪,这里有40余位3年以上教龄的滑雪教练,为不同水平、不同年龄的滑雪爱好者开设不同级别的课程,价格优惠。想玩冰雪项目,岱海国际滑雪场的冰雪乐园项目有十三种之多。不想太累,这里还有天然温泉,富含锂、锌、锶、镭、偏硅酸等多种化学元素和矿物质,对皮肤病、腰腿痛、皮肤干燥等多种疾患均有显著疗效。滑雪之余感受温泉养生的乐趣,冰与火的交融带给灵魂更深层次的升华。

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将于2018年2月3日10:00开始。2月4日当天完成民奥会“飞雪极限”64城市挑战赛。2月5日当天完成一带一路”民奥会“飞雪极限”国际城市挑战赛。2月5日下午,冰雪运动爱好者们将在乌兰察布市见证首届“一带一路”乌兰察布冰雪季暨民奥会“飞雪极限”国际城市挑战赛的奖项颁布,而民奥中国也会陆续举办各种民间体育赛事,致力于实现老百姓的奥运梦,举办真正的民奥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搜资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