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右腿受伤退赛 连退两站比赛澳网形势堪忧

2018-01-11 09: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古拉扎右腿受伤退赛 连退两站比赛澳网形势堪忧

温网女单冠军、前世界第一穆古拉扎宣布因腿部伤势退出悉尼站比赛,这是她2018开年以来连续退出的第二项比赛。原本被看好重回“球后”宝座的她出师不利,很可能接下来的澳网也将受到影响。

在上一站布里斯班站的比赛中,她与塞尔维亚球员克鲁尼奇战至第三盘出现了严重的抽筋症状,一度痛苦倒地无法击球。来到悉尼之后,作为头号种子的穆古拉扎似乎已经好转,在早前一场较量中以6-3、7-6(6)击败贝尔滕斯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但随后她就宣布因为右边大腿受伤,将退出悉尼站接下来的比赛,她的对手本土宠儿加芙里洛娃也将不战而胜进入四强。

“对此我非常遗憾,但是今天比赛结束后,我跟WTA的医生以及我的团队沟通了一下,最终我决定听从他们的建议,不得不做出退出悉尼站比赛的决定。”穆古拉扎说道,“自从我开始在这边训练以后,右边大腿的内侧肌肉就非常痛。今天比赛的时候,疼痛一直都在干扰我,即便我很尽力地想要完成比赛不去想它。我还是想感谢赛事组委会,以及悉尼的球迷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上赛季穆古拉扎总共经历了五次因伤退赛,本赛季才刚刚开始她就已经连退两站。原本在小威和阿扎伦卡缺席之后,穆古拉扎成为被广为看好的夺冠第一大热门,现如今她能否完整地打完澳网都需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