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瓦基弗将战波兰亚军 古德蒂:需谨慎对待

2018-01-11 09: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欧冠瓦基弗将战波兰亚军 古德蒂:需谨慎对待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瓦基弗银行队将在2017-18赛季女排欧冠正赛第二轮迎来波兰联赛亚军罗兹建设队。上一轮,瓦基弗银行在主场力克加拉塔萨雷,而罗兹建设却以0比3不敌俄罗斯冠军莫斯科迪纳摩队。此番朱婷率队迎战罗兹建设,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无论是从球星阵容,还是技战术来看,瓦基弗银行整体实力远超对手,立足自身,应能全取三分。

罗兹建设以波兰国手为主 ,首轮0比3不敌莫斯科

罗兹建设是波兰联赛亚军,队伍中以波兰国手为主。球队最出名的本土球星是副攻科莱沃斯卡。这位身高1米99的副攻,曾获得欧锦赛拦网榜第一名的战绩。不过上一轮对阵莫斯科的比赛,她的发挥并不够理想。此外,罗兹建设的另一位副攻身高也十分突出,接近2米。两人联手,将大大考验瓦基弗银行队诸位明星攻手的突破能力。

欧冠正赛首轮,客场挑战俄罗斯冠军莫斯科迪纳摩,罗兹建设以0比3遭到横扫,除了第三局比分接近,前两局几乎未能给对手制造太大冲击。全队仅有一人得分上双,格罗贝尔纳32扣12中,3发,贡献15分。

瓦基弗银行实力占优,立足自身争取全取三分

欧冠正赛首轮,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队在主场以3比1力克实力强劲的加拉塔萨雷,后者在第二轮以3比1客场掀翻莫斯科。朱婷38扣21中,成功率高达55%,2发2拦,贡献全场得分最高的25分,证明了欧冠MVP的价值。

此外,瓦基弗银行队在接应位置还有斯洛特耶斯,副攻拉西奇等欧洲明星球员,本土主攻高兹德的状态非常出色,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稳定,纳兹也是欧洲顶级二传,球队整体实力较罗兹建设占据绝对上风。不过此前双方没有交手机会,银行队仍需小心对待。阿克曼在赛前采访中也提到罗兹建设不是一个很容易的对手,古德蒂也谈到卫冕之路不会容易,“我们从未蝉联过欧冠,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每一场比赛都要很小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陶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