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学业爱情事业3丰收 与女友领证结婚甜蜜幸福

2018-01-11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冠学业爱情事业3丰收 与女友领证结婚甜蜜幸福

北京时间1月10日,有知名格斗博主爆料MMA运动员“东北虎”王冠已经与女友扯证结婚,王冠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王冠最近可谓各条战线都春风得意,事业、学业、爱情都取得大丰收。

去年11月25日UFC上海格斗之夜,中国选手王冠战胜卡萨雷斯。年过30岁的王冠成功完成了UFC首秀,他的沉稳、老练和凶狠的重拳让大家眼前一亮。早在去年6月份新加坡站中,王冠就曾被安排与卡萨雷斯对决,最终因为王冠膝伤复发没能成行。

今年1月3日王冠更新了社交媒体,公布自己获得西安体育学院硕士学位的消息。王冠2002年到西安体院集训,被散打教头赵学军看中,最终进入了西安体院散打队。之后他转型综合格斗,2017年正式签约UFC。王冠不忘感谢恩师赵学军,他在微博上写道:“感谢西安体院各位老师的培养感恩赵学军、贾玲玲教练的悉心教导。硕士学位证终于等到你。”

去年12月23日晚的MMA综合格斗赛事《王者冠军赛》中,王冠在八角笼里成功向女求婚。王冠走上擂台表示感谢一直陪伴自己的女朋友,随后单膝跪地手捧钻戒对女朋友说:“我想守护你一辈子,嫁给我吧!”,王冠女友感动不已接受求婚。

而最新的消息是,王冠已经与女友领证结婚。有网友祝福说:“恭喜冠哥,良缘佳偶、事业顺利、早生贵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