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威尔希尔伤退 切尔西主场0-0闷平阿森纳

2018-01-11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的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阿森纳,两队在比赛中没有制造出多少进攻机会,最终0-0互交白卷,两队第二回合交锋将在酋长球场进行。

切尔西和阿森纳在英超赛场都战绩不佳,前者卫冕希望不大,而后者目前依然只能为前四而战。不过在联赛杯赛场,双方都有机会争冠,因此这场比赛,他们都肯定为胜利而战,而上一场在英超对阵,两队2-2战平。

本场比赛,温格仍然执行禁赛,阿森纳主帅坐在了观众席上。比赛刚刚开始不到2分钟,切尔西就策动攻势,阿扎尔传球,莫拉塔反越位进入禁区小角度推射偏出。第8分钟,扎卡开出右路角球,切尔西球员禁区内解围出来。第12分钟,摩西在禁区外一脚斜射,皮球被阿森纳球员挡出禁区。第14分钟,贝莱林传中被阿斯皮利奎塔滑铲解围。

第18分钟,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扎卡一脚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2分钟,拉卡泽特在禁区内一脚抽射高出。第24分钟,摩西在禁区内直接一脚射门,奥斯皮纳脱手,不过很快拿到球。第27分钟,阿隆索禁区内抽射,不过击中对方球员后出了底线。

第33分钟,德林克沃特一脚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小法将球横传给坎特,后者射门高出。第39分钟,伊沃比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可惜被库尔图瓦神勇化解。第4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将球吊入禁区,小法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得到。

第47分钟,克里斯滕森在禁区内获得冲顶机会,可惜将球顶高。第51分钟,扎卡飞铲吕迪格,拿到一张黄牌。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隆索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3分钟,德林克沃特的远射被阿森纳球员倒地封堵。 第56分钟,威尔希尔受伤被埃尔内尼换下,本场比赛作为阿森纳队长出战的小威胁,将队长袖标戴在了穆斯塔菲的胳膊上。

第66分钟,阿森纳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桑切斯出场换下了拉卡泽特。1分钟后,切尔西传中,克里斯滕森头球偏出。第72分钟,阿森纳反击,伊沃比的传球没有找到桑切斯。第75分钟,威廉禁区外远射,奥斯皮纳拿到球。第84分钟,巴卡约科出场换下了阿扎尔。第88分钟,小法在禁区内和维尔贝克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最终两队0-0战平。

切尔西(3511): 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 4-法布雷加斯、6-德林克沃特(68分钟 威廉)、7-坎特、3-阿隆索、15-摩西; 10-阿扎尔(84分钟 巴卡约科)、9-莫拉塔(87分钟 巴舒亚伊)

阿森纳(433):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10-威尔希尔(57分钟,埃尔内尼)、29-扎卡、24-贝莱林、30-奈尔斯; 17-伊沃比、23-维尔贝克、9-拉卡泽特(66分钟 桑切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