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穆帅说话太过分永不原谅他 不后悔斥其小人

2018-01-11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孔蒂和穆里尼奥这两位当世名帅之间的矛盾看来是无法调和了。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亲承他与穆帅之间存在矛盾,而且意大利人强调他一点不后悔之前对穆帅的回击,因为后者讲话实在是太过分了。孔蒂称这是他们的私人矛盾,不希望这影响到两家俱乐部的声誉。

2015月12月,穆帅被切尔西解雇。2016年5月,穆帅成为曼联主帅。2016年7月,孔蒂在欧洲杯后正式拿起切尔西的教鞭。从一天起,孔蒂和穆里尼奥的名字就被外界联系在了一起。一位是功勋卓著的前切尔西名帅,一位是手段强势的现切尔西教头,两人之间的每次对决(包括场上和场下)都备受关注。

这2年的时间里,孔蒂和穆帅多次发生骂战,而且一点没有消停的迹象。近日,矛盾曾升级态势。先是穆帅讽刺孔蒂像小丑,随后孔蒂反击,称穆帅有老年痴呆。接着,穆帅嘲讽孔蒂的黑历史(涉嫌操纵比赛)。而在3天前,孔蒂则表示穆帅以前现在将来都是一个小人。

今日,记者在发布会上再次就这个话题询问了孔蒂的态度,孔蒂的回应很干脆:我和穆里尼奥的矛盾是无法消除的。“他说的话太过分了,真的,那些话实在是过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些。我们两都说过一些话,让我们彼此走着瞧吧。”英媒体认为孔蒂此番如此生气是因为穆帅揭了他最耻辱的伤疤,穆帅嘲讽孔蒂操纵比赛的言论让孔蒂彻底暴走。

孔蒂不后悔之前对穆帅说的那些话。“看看我的脸,你认为我像后悔的样子吗?不,我不这么认为。当然,这是我和他之间的矛盾,与俱乐部无关。关于这个问题,我不想再说了。”意大利人说道。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孔蒂将率切尔西和阿森纳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展开厮杀,而此时穆里尼奥正率领曼联在迪拜享受阳光。

英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孔蒂与穆帅的下一次赛场交锋。北京时间2018年2月25日,切尔西将做客挑战曼联,届时估计又是一阵唇枪舌剑。两人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发生在2017年11月6日,当时切尔西在主场依靠莫拉塔的头球1-0击败了曼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