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港珠澳大桥马拉松赛确定举办 奖金122万元

2018-01-11 09: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港珠澳大桥马拉松赛确定举办 奖金122万元

最近一直在传的港珠澳大桥马拉松赛难道真的要来了吗?虽然之前已有珠海市相关人员说正在论证中,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但是现在这件事情又有了新进展。

2018年1月10日,珠海团市委官方号“珠海青年”在南方+上发布消息称:期盼已久的首届港珠澳大桥马拉松终于来啦!。

“珠海青年”称:根据确切消息显示,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1月29日。

此前有多方消息透露,港珠澳大桥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更有消息称报名选手要求全马成绩在530以内。马拉松赛预计将有1万人参加,赛事分为两组,包括42.19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和5公里的迷你跑。比赛路线是由港珠澳大桥主桥高架桥出发,跑至主桥西人工岛折返,限时4小时完。

这次不仅透露了港珠澳大桥马拉松赛的报名时间还透露了本次赛事的报名费用及奖金,据消息可知港珠澳大桥马拉松赛的报名费用为马拉松300元人民币/人,迷你马拉松200元人民币/人。奖金总额为122万人民币,奖励全马男、女TOP8名选手,第一至第三名参赛选手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本次赛事还设有特别奖励,马拉松男子跑进2:09:30以内,马拉松女子跑进2:26:00以内,则另奖励成绩500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不设奖金奖品。

有媒体称1月9日中午,首届港珠澳大桥马拉松测试官网正式上线,有部分跑友已在官网上线后的第一时间完成报名。但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关闭,官网处于调试的状态无法打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