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输伊朗他气不过 深夜“报警”400次遭刑罚

2018-01-11 09:2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夜“报警”400次遭刑罚

去年3月的一天,一名四川小伙子看到国足输球后非常郁闷,当晚到凌晨小伙子用手机一口气拨打了包括110在内的公共服务紧急电话600多次。最终,这位小伙子受到了刑事处罚。近日,成都市公安局召开110宣传通报会,这个典型的110恶意骚扰“无效警情”案例被通报。

去年3月28日,当时国足客场挑战伊朗。爱好足球的卿某和朋友在酒吧里看球,结果国足一球小负,卿某十分郁闷。之后,卿某趁着酒劲从当晚11时到次日凌晨2时,用自己的手机反复拨打110以及119、120等公共服务紧急电话,直到手机没电才作罢。根据事后查明,卿某总共拨打了600余次求助电话,其中光是110,就打了400多次。打完电话后,卿某打车回到了老家德阳。卿某的这种行为是非常典型的110接警台恶意骚扰行为,对110正常接警工作造成严重干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封面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