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中国游:高铁换地铁 商务座吃泡面当早餐

2018-01-11 09: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亨德利中国游:高铁换地铁 商务座吃泡面当早餐

本周六,“台球皇帝”亨德利就将迎来49岁的生日,退役已经快六年的他目前正在中国赶场,先是参加了第六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开幕式,随后赶到丹东参加活动,又从丹东回到北京。

2018年的第一趟中国行,亨德利除了习惯性晒美食之外,这次还体验了爬长城、坐高铁换地铁、在商务座上吃泡面等经历,“台球皇帝”真是越来越接地气了。

亨德利和波茨是这样舒服的从英国到北京再到秦皇岛的,商务座不便宜哦。

4日,亨德利以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身份亮相第六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开幕式,并致辞,红围巾还是很鲜亮很好看的,就是胡子显得实在是太沧桑了。

在秦皇岛期间,亨德利不忘新年登高,不到长城非好汉嘛,就是有点儿冷,即将到知天命的年纪,保暖是第一位的。

逛完,就要工作了,去丹东喽,还不忘晒一张与中国经纪人的合影,亲昵的称经纪人为“小土豆”。

再然后就是高铁秀了,先是候车室,还好没到春运。

接着就是赶早班车去北京,方便面当早餐,好接地气。

下了高铁,为了赶时间,决定坐地铁,北京南站14号线走起,地铁人还不算多,没人合影吗?还是你们都没认出来这个拉着行李箱的英国蜀黍是一代台球皇帝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