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梁文博连负墨菲小特 两胜两负暂居第四

2018-01-11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冠军联赛梁文博连负墨菲小特 两胜两负暂居第四

2018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四组争夺,首日循环赛梁文博出战三场,先后不敌墨菲和特鲁姆普,算上艾伦退出的这一场胜利,以两胜两负的战绩暂列第四,特鲁姆普则以全胜战绩领跑。

前三个小组的争夺,周跃龙、塞尔比和凯伦-威尔逊,已经相继夺冠进入胜者组,排名第三小组二至五位的霍金斯、艾伦、福德和卡特,将与新加入的梁文博、特鲁姆普和墨菲一起,继续进行第四组争夺,不过艾伦因家庭原因退赛,是的本小组只有六人出战。

梁文博首战墨菲,首局14-95告负后,第二局被墨菲打出一杆61分,以18-72再丢一局。第三局梁文博把握住彩球机会,以67-49清台获胜追上一局。第四局墨菲单杆83分,以115-19获胜,梁文博1-3首战失利。第二场面对特鲁姆普,梁文博全面被压制,首局被零封,第二局和第三局分别只得到7分和8分,特鲁姆普则先后打出单杆88分、60分和134分,梁文博0-3再输一场。

第三场对阵卡特,首局梁文博只打进一颗红球,卡特打出一杆103分以133-1获胜。第二局梁文博一杆66分追上一局,不过第三局卡特以62-36再胜。第四局卡特一杆54分,梁文博单杆69分以70-54逆转拿下。决胜局梁文博一杆61分,以62-0获胜总比分3-2逆转,获得首日循环赛唯一一场胜利。

特鲁姆普除了3-0击败梁文博外,又3-0战胜卡特和墨菲,3-1击败福德。由于艾伦退赛,所有本组球手都加上这一场对阵他的胜仗。首日循环赛战罢,梁文博两胜两负排名第四,特鲁姆普五胜领跑,霍金斯三胜紧随其后,墨菲三胜一负位列第三。

明日冠军联赛第四组将继续进行小组赛剩余比赛以及半决赛、决赛争夺,产生第四个进入胜者组的名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