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科贝尔2-0前澳网亚军 徐一璠进女双决赛

2018-01-12 09: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悉尼赛科贝尔2-0前澳网亚军 徐一璠进女双决赛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WTA顶级赛事悉尼网球国际赛今日继续进行。德国名将科贝尔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成功晋级四强。而徐一璠/达波万斯基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自动晋级女双决赛。

科贝尔是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但是上个赛季她陷入低谷,整个赛季没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目前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22位,本站比赛她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不过在前两轮比赛中连续击败了萨法洛娃和2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后者是前澳网亚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0次交锋,双方各胜5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齐布尔科娃率先发球,科贝尔开局后迅速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先后3次破发得手,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50%以下,在成功化解掉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之后,她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得手,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科贝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意大利资格赛选手吉奥尔吉,后者在上轮比赛击败科维托娃之后,今日又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了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比赛中吉奥尔吉轰出了8个ACE球,没有让对手完成1次破发,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先后4次破发成功。此外,澳大利亚选手巴蒂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同胞加夫里洛娃,后者因为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的退赛自动晋级四强。

在女双半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跨国组合徐一璠/达波万斯基(中国/加拿大)因为2号种子捷克组合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的退赛而自动晋级决赛。决赛中徐一璠/达波万斯基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詹咏然/赫拉沃科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跨国组合阿鲁巴雷娜/戴维斯(西班牙/美国)

而在今日进行的本站比赛男单1/4决赛中,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梅德韦杰夫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意大利选手洛伦兹;赛会4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鏖战三盘以6-7(4)、7-6(4)和6-2逆转击败5号种子法国选手马纳里诺;法国选手佩雷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赛会2号种子、卢森堡老将穆勒。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加夫里洛娃VS巴蒂

吉奥尔吉VS科贝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