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2017慈善捐款超1.8亿美元 总额26.5亿美元

2018-01-12 09: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巡2017慈善捐款超1.8亿美元 总额26.5亿美元

近日,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宣布,美巡赛2017年捐赠慈善机构超过1.8亿美元。多年来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为慈善机构创造的贡献总额已经累计到惊人的26.5亿美元。

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美巡赛(PGA TOUR)和所属赛事在2017年总共奉献了超过1亿8千万美元的善款,比2016年善款总额多出140万美元。这些赛事包括美巡赛、美巡冠军赛、韦伯网巡回赛、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美巡拉美赛以及美巡中国赛。

2017年创纪录的善款额,让美巡赛历史总善款数额达到了26.5亿美元。美巡赛的善款总额在2005年超越了10亿美元,在2014年初超越了20亿美元。

“美巡赛大家庭每一年能够给需要帮助的慈善组织做出积极贡献,我们感到非常骄傲。”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我们看重的不是善款数字,而是需要帮助那些人和家庭,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得到实质的改善。美巡赛对支持我们慈善举措的赛事、球员、赞助商、志愿者和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有五场美巡赛为慈善事业筹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奖金,他们分别是圆石滩配对赛、德克萨斯公开赛,殖民地邀请赛,约翰迪尔精英赛和凤凰城公开赛。除了这些比赛之外,两年一度的总统杯赛还宣布了17年募集了超过1070万美元。

美巡赛的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在2017年创造了870万美元的善款,其中很大一部分惠及当地儿童慈善机构,赛事承诺在10年内为青少年慈善事业募集5000万美元的善款。自从2011年4月做出承诺以来,已经募集了4500万美元。

与其他职业体育组织不同的是,美巡赛每年依靠超过10万名志愿者来运行比赛,绝大多数比赛都是非营利组织,旨在将100%的净收益捐赠给慈善机构。受益者范围非常广泛,如医院和收容所、青年腾飞计划、支持军队及军人家属、支持老年人的组织、帮助那些受虐待妇女和儿童,以及巡回赛发展等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