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教练生涯结束?自爆:我教练都退役了

2018-01-12 10:13 湖南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国梁教练生涯结束?

湖南日报1月11日讯(记者 王亮)刘国梁不再当教练了?1月10日是乒乓球奥运冠军、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42岁的生日,在央视记者李武军发布的生日祝福微博中,刘国梁回复道:“我教练都退役了。”

2017年6月,刘国梁卸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成为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离开教练岗位后,曾两次与国乒产生交集。去年全运会期间,网上传出一张刘国梁一边吃方便面,一边用手机观看全运会乒乓球赛的照片。去年12月,微博又传出刘国梁电话“遥控指导”樊振东的消息。此外,奥运冠军王楠的丈夫郭斌曾表示,将与刘国梁一起打造体育小镇。

刘国梁在球员和教练时期均战功赫赫,尽管他离开了国乒的教练岗位,但全国球迷一直期待他能够重返国乒,继续发挥自己的能量。而他这句“教练都退役了”,预示着他再也难以重返国乒执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