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世界第一奥恰:想打乒超 希望明年在夏天办

2018-01-12 10: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科NO.1奥恰度假归来:想打乒超 希望明年在夏天办

陪伴娇妻爱女在马尔代夫度过了悠闲的海边假期后,刚刚登上男单世界第一宝座的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假期结束恢复训练,奥恰还在推文中解释了自己没有参加今年乒超联赛的原因,因为在欧洲有合同在身,因此只能在夏天来中国打球,他还表示,希望下个赛季乒超能在夏天举行。

奥恰洛夫放上了一张和教练陈宏宇的合照,并写道:“我看到很多球迷问我,为什么今年不能代表江苏队打中国的乒超,我很愿意参加乒超联赛,但不幸的是我在欧洲的合同不允许我这么做,我只能在夏天来中国...希望下个赛季的乒超能在夏天举行,那样我就可以来中国再参加一次!”

在2017赛季,除了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外,奥恰洛夫还在瑞士公开赛、印度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保加利亚公开赛、德国公开赛等国际大赛中摘得桂冠,并在2018年1月1日打破中国乒乓球队近七年的垄断,登顶成为男单新的世界第一,终结了马龙连续34个月排名世界第一的历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