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将与一方梅州过招 两球员离队姜嘉俊赴力帆

2018-01-12 11: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山东鲁能在广州冬训拉练继续,球队的备战也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本次拉练中后期,鲁能将会与梅州客家、大连一方进行热身赛。其中,大连一方是2018赛季中超的升班马,由之前的辽足功勋教头主帅马林执教。

而最新消息显示,正在广州拉练的鲁能有球员已经离开,那就是上赛季的内援姜嘉俊,而且他的下家很有可能是重庆力帆。姜嘉俊曾入选过中国国奥、国青、国少队,具备大局观,作风硬朗,拼抢凶悍,曾经在上海申花、江苏舜天、上海申鑫效力。2017年2月,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与姜嘉俊正式签约,身披鲁能39号战袍,但在过去一个赛季,他得到的机会不是很多。之前他也随鲁能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广州冬训。

同时,闪电体育了解到,鲁能另外一名基本确定离队的球员是1994年的小将崔巍,他也是上赛季获得登场机会最多的U23球员,当时的主帅马加特对他十分器重。目前来看崔巍很有可能租借离队,下家极有可能是梅州客家。随着拉练的进行,鲁能的人员调整也是陆续展开,一切消息还是以官方宣布为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