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宣?巴西射手晒照穿泰达外套 或已随队训练

2018-01-12 13: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2日,巴西射手若纳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身穿天津泰达外套的自拍照,并配文:“赛季之前!”这或许说明若纳桑已经成为2018赛季天津泰达的新外援,而从定位来看,若纳桑正与泰达在西班牙进行冬训。

此前有韩国媒体爆出消息称,泰达开出450万美元向水原三星求购这位巴西前锋。上赛季若纳桑在K联赛中表现神勇,29场打入22球,斩获K联赛金靴。此番泰达挖来若纳桑,开出的薪资也将不菲。

有趣的是,若纳桑自曝加盟也是抢在了俱乐部官宣之前,近期在中超以及世界足坛,球员加盟某支球队的宣布方式也是五花八门,除了“自己宣”以外,还有“队友宣”、“赞助商宣”等等。例如韦世豪加盟国安官宣前,他在国家队的队友于大宝,在U23国家队的队友等人均已提前暗示韦世豪将转会国安。在国际足坛,库蒂尼奥从利物浦转会巴萨前,巴萨的赞助商耐克在官网发布了消息号召巴萨球迷快来买库蒂尼奥的球衣,被球迷笑称为“赞助商宣”。

此外,天津权健在未与恒大谈妥邹正转会前,却已在冬训期间给邹正安排房间,房间门牌上写上了邹正的名字,这一举动首创“门牌宣”的噱头。不过邹正如今仍未能谈妥转会,不知道门牌宣的做法是不是对转会起到了负面作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